close

很期待的行程

其實我是很喜歡玩樂跟出門的

但是到高雄來  要出去玩總是找不到玩伴

我也是很怕麻煩的人 找不到人就自己一個吧

所以總是一個人來的小旅行

但是  終於到了光輝的十月

有朋友要來找我啦 

所以才有這次的行程

這次同行的友人介紹

國中同學粘、簡和她男友

到高鐵迎接簡粘後  回我家放行李

之後就立刻到我家附近的瑞豐夜市  想要趕快止餓

但是.....

剛剛下過大雨  很多攤位都沒開

於是乎瑞豐夜市似乎在我朋友心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對了為什麼都沒圖阿  下雨天時在沒心情拍照

瑞豐沒開於是我們轉戰六合

人家都說六合是觀光客去的夜市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過

這次可以跟觀光客一起來 當然要去一下囉

中間經過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經過我google了一下 發現六合有名的食物首推海鮮粥

到現場也是  海鮮粥的攤位人山人海阿

這就是海鮮粥

食用前請務必攪拌均勻  否則鹹淡會很不均勻喔

後來還買了一值很想嚐試的番茄拼盤

油膏加薑末和梅粉、糖粉的組合

真的很特別喔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

隔天的分頁線


隔天一大早

大家到宿舍區集合後

就開始了今日的旅程

為什麼要七點就集合呢

因為我們打算早餐就吃鹹粥阿

不敢吃虱目魚的我  選擇了是土魠魚粥

點粥要等滿久的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等到都快翻桌了

不過真的味道很好

湯頭鮮美不說

桌上的豆瓣醬更是一絕

沾虱目魚、土魠魚都很好吃(沒錯我連土魠魚都拿來沾了)

另外油條放在湯裡浸著吃  也很棒喔

大推

吃飽飯後就前往七股鹽山

鹽山的顏色是灰色的

雖然之前看過別人的網誌

已經打過預防針了

到現場還是覺得這鹽山是不是有鋪過孔固立阿

三人大合照

獨缺總是很忙的謝

認識也快20年了(四捨五入後)

大家還能這樣一起出來玩 感覺真好

之後去樹屋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和背景

樹屋我覺得是很棒的景點

我們大約正中午過去

一點都不覺得炎熱

時時有微風吹拂過來

與樹結合的三個倉庫 

在房子裡有許多墜下的榕鬚

半破的屋子  也透出了微微的光線

可惜相機沒法拍出這樣的感覺

然後居然有水車  真是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德記洋行就在同個區域

目前展示著當時洋人、番人及漢人的生活

逛完了德記洋行之後

就散步到安平老街

發現了很可愛的小巷子

去買了老字號的蜜餞

之前吃過水蜜桃乾

還滿愛的

老店是人山人海的觀光景點

雖然安平路上就有家新店

但老店就是不知為何的吸引人

逛完老街轉個彎  外頭就有周氏蝦捲

周氏蝦捲在高雄也有分店

所以我還滿無感的(好像也沒有有感過)

覺得就是普通好吃

不過同行友人對他的杏仁豆腐讚不絕口

覺得它有如豆花般軟嫩

吃飽喝足後  前往停車場  打算去大眾廟作船由四草湖

中間經過東興洋行

她的紅茶不錯喝

本來要去遊湖的

但是因為又錯過了時間

所以就去路人推薦的觀夕平台

現場看絕對比圖美十倍

心得只有一個

絕佳的約會地點

為什麼我的身邊居然是粘的呢  啊啊啊

看完夕陽立刻就去花園夜市

這真是明智的決定

我們約莫快六點到

當時還尚能自主前進

等到一個小時後 準備打到回府了

只能被人潮給推著走了

吃的東西有

豆乳雞、月亮蝦餅、越南生春捲、沙嗲、冬瓜寧檬、泰式涼拌蔬菜

另外感謝大家讓我有機會倒車入庫停車

還有在我已成迷留狀態的候補司機王先生

讓大家都可以安全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