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匆匆吃了早飯就出門了   為了趕7點半出發往上高地的shuttle bus

衝去巴士站是還發生了包包拉鍊鬆開衣服掉了一地的慘劇

不過還是趕上了巴士

在大正池下車

今天預計的路線是

大正池-田代池-河童橋(這一段是背個包包走的)

河童橋與明池之間的往返   會先去寄放行李再走

這樣比較輕鬆

大正池

 
         
上高地自然研究路的起點

  

 

禁止餵食野生動物   不過我倒是沒看到猴子

  

田代池   其實只是個小水窪   不過拍起來特別美

  

穗高連峰

  

河童橋

  

往明神的路上
我採去又回左的路線
去程的右岸   人很少   我只能緊跟著前方的阿伯

抵達明神  
這張是明神橋  我沒去明神池

  

我覺得左岸比右岸美

不過如果不是喜歡走路的人   我覺得走完大正池到河童橋就差不多了

明神來回這一段需要根性才能走完

不過對我來說是很愉快的散步喔

現在有點想去爬富士山了 
 

   

健行結束   到五千尺Hotel的咖啡店休息一下
氣氛不錯
因為上高地海拔1500公尺=5000尺  故名之


*******************************************************************

今天行程有點敢
因為我實在很想去松本城
下午坐巴士經過一路的髮夾彎又換了電車   終於抵達松本
 

    

不過居然下大雨

恆利的城市水溝蓋-松本

 

雨中的松本城
連烏鴉也不見幾隻 
   


我一直很想看看松本城   因為它有著黑漆嘛烏的外型  因此有烏城之稱

なわて通り和他的吉祥物青蛙 

  

 

今天的晚餐

  

餐廳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