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試著寫這次的遊記

希望可以完成啊~~~

照例先來一張飛機圖   這是今天要搭的飛機


波音737型客機   相當小   一排只有6個位子
日空服務不錯    CA都是正姐熟女

到達飯店 
飛快的check-in  好好休息明天才能好好玩咩


飯店樓下的lawson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高速バス車票就是在這完成決済的



 
這應該是我目前為止住過最小間的旅館
不過很舒服   我是chisan inn的擁護者
 


接著出去覓食
名產碁子麵   就是很普通的陽春麵說

**********************************

隔天  
做巴士前進高山
巴士是在網路上訂的
到日本後再到lawson去付款取票

抵達高山

 
路邊的家犬   話說這裡的人很愛把狗就繫在屋外的電線杆上

 


高山陣屋 
因為是景點所以去了   沒特別喜歡

 

我比較喜歡走老街   逛街血拼

本日重頭戲   飛彈牛排餐

去這家餐廳   キチン飛騨
 

做在吧檯上   看老師傅表演
醬汁似乎是由   薄口醬油 檸檬汁和紅酒組成的
起鍋前還會塗上一層蒜泥


出来上がった
 

很少吃到美食的我   第一次吃到我不怕入口的牛排
果然肉好是很重要的
回到家也來試試煎牛排吧
 
接著做巴士去古川
或許是觀光客較少的原因
比起高山  古川更有一種悠閒的味道

白壁土蔵と瀬戸川 

   


瀨戶川裡還放養個鯉魚   表示市民維護環境的決心
不過水似乎太急了點   常常看到鯉魚力爭上游的畫面

 
小學生放學    還有小隊旗喔 

 
 
 其實我一路都在狂偷拍正太與蘿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